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组织百瑞谷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计数:0

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组织百瑞谷郊游活动

芳草茵茵,阳光和煦,正是一年好时光。619日,清华大学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游览北京百瑞谷自然风景区,医学院、药学院、卫健学院教职工及家属40余人参加了郊游活动。


百瑞谷位于京西太行百花山东麓房山区史家营乡,总面积4.9平方公里,海拔高度700-1800米。景区内山水自然,生态优美,动植物资源丰富,气象景观独特,人文底蕴厚重。建有佛教文化区、自然观光区、矿山生态修复区、矿业遗迹展示区等7个功能区域。景区内始建于北周时期的瑞云寺,距今已有1400多年的历史,见证了中华文明的沧桑变迁。老师们畅游在青山绿水间,忘却喧嚣冗杂,沉浸在大自然的怀抱中,享受片刻的惬意。


通过郊游活动,大家增进了感情,进一步加强了交流与沟通,营造了和谐融洽的集体氛围。活动结束后,老师们纷纷感谢工会组织带给大家的关怀和温暖。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