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环境学院工会举办“迎七一,巧手寄情思”亲子手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计数:0

环境学院工会举办“迎七一,巧手寄情思”亲子手工活动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环境学院工会组织举办“迎七一,巧手寄情思”亲子手工活动。学院30位教职工子女报名参加活动。他们用灵巧的双手把金丝、红线、钉子变成了一个个精美的作品,表达对中国共产党的爱戴之意。

在作品制作过程中,通过合作不仅增进了亲子关系,也使小朋友认识了党徽的组成元素及所代表的含义,学会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这首红歌,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建设新中国的丰功伟绩,培养了坚持不懈的精神,受到了一心向党的教育。

该活动的举办得到了参与教工的一致好评,在建党百年华诞到来之际,能够与孩子共同完成一副作品,把红色基因传承下去,用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具有非常特殊的意义。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