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训练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与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21-07-05  访问计数:0

训练中心分工会组织开展党史教育学习与郊游活动

为加强教职工党史学习,增强集体凝聚力,丰富教职工业余生活, 619日,训练中心分工会组织教职工先后前往延庆玉渡山和怀来董存瑞纪念馆,开展了郊游和党史教育学习活动。训练中心17名教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教职工首先前往了延庆玉渡山。玉渡山景区郁郁葱葱,山清水秀,鸟语花香,大家在秀丽清幽的环境中身心得到极大的放松。

参观董存瑞纪念馆

       在董存瑞纪念馆中,教职工接受了党史教育学习。董存瑞纪念馆位于河北省张家口市怀来县存瑞镇南山堡村。在馆内一楼展厅中间,树立着董存瑞舍身炸碉堡的泥塑雕像和模拟立体画,塑像背后是人民解放军攻克隆化的半景画,仿佛瞬时将大家代入战火纷飞的年代里。这座纪念馆浓缩了英雄整个一生的光辉历程,英雄壮烈的瞬间在这里凝固成永恒,大家在参观的同时,心灵受到极大的震撼。大家纷纷表示,我们的安定生活是无数革命先辈用鲜血换来的,我们应学会珍惜。同时,我们应认真学习党史,不忘初心,坚定信念,认真工作,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上贡献自己的力量。

 

                   

供稿: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分工会(文:王群 图:高建兴 审核:张秀海)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