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我是小小抗疫员” 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访问计数:0

图书馆分工会举办六一儿童节我是小小抗疫员摄影活动

今年的“六一”儿童节,正逢北京市新冠疫情防控形势复杂严峻时期,清华大学实行闭环管理,注定是孩子们特殊时光里的一段独家记忆。图书馆的馆员们,有的奔赴一线,坚守岗位,有的居家办公,尽量不外出,馆员老师的孩子们与父母一起,努力地配合着抗疫。

在这个特殊的国际“六一”儿童节,清华大学图书馆特举办了“我是小小抗疫员” 摄影活动,记录图书馆馆员子女们在这场抗疫大战中配合抗疫的小小身影,或是孩子们通过绘画等多种形式宣传抗疫精神。

本次活动得到了馆工会会员的热情参与,围绕“我是小小抗疫员”的主题,馆员及其子女们认真准备作品,百花齐放,展现了我馆儿童朝气蓬勃、坚毅勇敢、乐观向上的精神风貌和丰富多样的艺术风采。

部分作品展示: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