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社科学院组织“圆明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14  访问计数:0

社科学院组织“圆明园健步走”活动

99日下午,社科学院工会组织教职工开展“喜迎二十大建功新时代”圆明园健步走活动,并庆祝社科学院成立十周年。学院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李颍及20名教职工参加活动。

活动前,大家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把中国文明历史研究引向深入 增强历史自觉坚定文化自信》的讲话精神。


活动中,大家结伴而行,呼吸清新空气,一边欣赏春日圆明园风景,一边畅快地交流工作生活体会。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喜悦与快乐,享受着健康运动带来的身心愉悦。通过健步走活动,让教职工强身健体,以良好的身体素质和饱满的精神风貌投入到工作、学习和生活中去,更好地为社科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