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出版社第二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09-16  访问计数:0

出版社第二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圆满落幕

 

    20229613:00,由出版社工会指导、出版社乒乓球协会主办的第二届乒乓球单打比赛在学研大厦A座地下一层活动室圆满落幕。经过激烈角逐,高晓蔚、杨帆、明吉华、周菁荣获女子单打前四名,徐学军、汪操、徐远洋、朱晓瑞荣获男子单打前四名。


       出版社党委书记、董事长宗俊峰,社长邱显清,原党委书记李勇,工会主席田晶,社乒乓球协会总教练徐学军和社乒乓球协会会长高晓蔚为获奖选手分别颁发奖牌、奖状。

       比赛设女子单打和男子单打两项,为淘汰赛,采用53胜制,共有12个工会小组的62名员工参加比赛。

       本次活动是出版社乒乓球爱好者的大聚会,也是为学校乒乓球赛积极备战,不仅增加了交流切磋的机会,锻炼了身体素质,也丰富了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展现了我社职工的运动风采。

                                          

                                                      供稿:出版社分工会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