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艺教中心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访问计数:0

艺教中心分工会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健步走活动

 

2022921日上午,艺教中心分工会组织全体工会会员、部分离退休教师开展“喜迎二十大 建功新时代”奥林匹克森林公园健步走活动,共有36名教职工参加了本次活动。



活动开始前,艺教中心副主任、分工会主席林叶青做动员讲话,并就健步走活动中的安全和疫情防控等事项进行了提醒。她希望,通过健步走,加强教职员工的强身健体意识,进一步提振中心士气,展示艺教中心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

健步走从奥森南园西门出发,绕南园、北园一圈,全程10公里。会员们意气风发,三五成群,紧追慢赶,相互鼓励。中心主任赵洪老师,不仅在日常生活中倡导运动健康生活方式,身体力行坚持锻炼,本次活动中更是身先士卒,跑在队伍前列,为教职员工做出了很好的示范。


活动设置了优胜奖,分工会主席林叶青和体育委员李春宝为完成10公里的前十名会员颁发奖状。




此次健步走活动,旨在丰富会员们的文体生活,培养健康生活习惯,提升教职工的身体素质,进一步增强中心的团队意识和凝聚力。大家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不仅锻炼身体,也感受到了集体的活力,而且进一步增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和交流。

艺教中心分工会也将不忘初心,继续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营造温馨活跃的氛围,关心关爱每一位教职员工的身心健康。

(供稿:艺教中心分工会)

(撰稿:周小诗    审核:林叶青)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