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核研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影绘新征程”特色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7  访问计数:0

核研院举办“喜迎二十大,影绘新征程”特色活动

在二十大即将召开之际,925日上午,核研院在清华大学东大操场举办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跑步和摄影活动,活动名称为“奔跑中的祝福?虎峪风行及摄影协会共迎二十大特别活动”,共有20多名会员齐聚东操,他们身着鲜艳喜庆的红色上衣,独自或共同完成20公里跑步或走路运动,用特别的方式为二十大的召开送上祝福。

参加活动人员合影(摄影:郭呈祥)

北京的金秋,天高云淡,风和气爽,最适合奔跑。早晨630分,参加活动的20多名会员代表,身着印有清华字样的国旗色上衣,在清朗的蓝天下、红色的跑道上,同时出发、在东操畅意奔跑20圈,共同迎接即将到来的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共祝祖国繁荣富强、人民健康幸福。

奔跑中的老师们(摄影:郭呈祥)

核研院摄影协会为本次活动留下了精彩的照片,记录下会员们矫健的步伐和洋溢的笑脸。




跑步瞬间(摄影:郭呈祥

本次特色活动由核研院虎峪风行协会及摄影协会共同举办,此次东操现场活动是该活动的正式启动暨第一阶段主活动。按照活动总要求,队员可自由组队,完成团队累计20公里的走路或跑步目标即为达标。因此,除了参加本次现场活动的会员,还有更多会员通过线上活动的方式积极参与。活动结束后,将在二十大期间完成第二阶段的宣传展示。

在学校工会的支持和院工会的指导下,本次活动有序实施,不仅丰富了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吸引大家积极参与锻炼,践行清华大学“争取至少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的响亮口号,还促使摄影协会会员不断提高摄影技术,更好的记录教职工幸福美好生活,同时,活动进一步加强了协会之间的相互协作、共建交流,使大家共同精神焕发地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取得了良好成效。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