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环境学院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9-28  访问计数:0

环境学院开展单身青年联谊活动

 

925日,环境学院工会与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工会联合举办“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你”单身青年联谊活动。来自清华大学环境学院和中核战略规划研究总院的共50位青年参加活动。

活动当天,秋高气爽、风和日丽,联谊活动在经典的爱情旋律中开始。在温馨浪漫、轻松活跃的氛围中,大家通过游戏互动,由相识到相知,建立了联系,增进了友谊。在共绘蓝图环节中,大家共同绘制了“向往的生活 向往的你”活动主题画作,将活动推向高潮。学院工会还特意为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青年建立了微信群,便于大家进一步进行沟通和交流。

环境学院工会一直非常关心青年教职工的情感情况和身心健康。为帮助单身青年教职工扩展“朋友圈”,增进青年之间的交流,丰富精神文化生活,学院工会积极为青年教职工搭建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获得了参与教职工的一致好评。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