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财务处工会组织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15  访问计数:0

财务处工会组织三八节健步走活动

三月,阳光明媚,草长莺飞,到处都洋溢着浓浓的春意。为促进女教职工增进交流,积极参与体育锻炼,争取为祖国健康工作五十年,在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和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庆祝建国75周年、迎来第114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校工会组织了女教职工开展“激扬巾帼志 奋进新征程”健步走活动。财务处、会计核算中心共89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3月14日下午,晴空万里,气温适宜。大家沐浴在春日的暖阳下,相聚在圆明园。活动中,大家有说有笑,沉浸在健康、快乐的氛围里。大家纷纷表示,健步走活动不仅放松了身心,锻炼了身体,更是增进了同事间的交流,促进了友谊,加深了感情,使大家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大家的喜悦和快乐。  

                          

合影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