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北京市政法卫文工会主席到第二附属医院进行调研
发布时间:2024-03-18  访问计数:0

北京市政法卫文工会主席到第二附属医院进行调研


2月28日,北京市政法卫生文化工会主席张树坡一行到第二附属医院调研,中国农工民主党北京市委员会一级调研员蒋景春、北京市卫生健康委员会工会和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工会负责人陪同调研。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高策理、王雷参加调研活动,二附院班子成员、工会主席和副主席、有关部门科室负责同志参加。


参观医院文化建设

调研组先后到医院口腔科、内分泌科、健康管理中心(治未病)等优势特色科室,了解科室发展历程和医疗服务情况,实地感受文化氛围和环境形象建设,与医护人员亲切交流。


张树坡讲话

在座谈研讨环节,张树坡讲话强调,通过此次实地走访,对玉泉医院的中西医结合建设成效、价值理念、文化建设等有了全面深入的了解,希望玉泉医院在工会组织平台上进一步发挥特色优势、助力人才培养、促进健康普及,服务首都市民身心健康和首都事业发展,为健康中国建设贡献更大力量。

高策理和王雷先后讲话

高策理和王雷先后发言表示,通过此次调研,对玉泉医院的工会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细致的了解,对医院的专业技术特色和建设发展情况有了更加真切的体会。校工会将一如既往地支持玉泉医院及其工会的工作,同时期望与医院在医工交叉、中医药健康促进和文化传播、职工文体活动等方面开展更深入的交流。


冯兴中讲话

二附院党委书记李伟就医院的建设发展情况、中医药人才队伍建设、中西医结合模式创新、中西医结合文化建设,以及医院工会服务医疗中心工作、服务职工技能提升和文体活动、服务清华师生和社会等方面做了专题汇报。院长张玉琪指出,医院党委和党政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工会工作,努力做好工会工作的资源保障,支持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职工活动,切实发挥了凝心聚力和桥梁纽带作用,为医院事业发展贡献了力量,得到医院广大职工的欢迎。

二附院副院长、职工创新工作室负责人冯兴中表示,希望在各级工会组织的指导和支持下,充分发挥中西医结合特色优势,为优秀人才培养、文化传承教育、职工健康促进作出贡献,切实提升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归属感。 


        此次调研活动也是北京市中医药管理局工会年度工作安排之一。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