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航院举办庆“三八”佳节圆明园健步走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访问计数:0

航院举办庆“三八”佳节圆明园健步走活动

春风送暖,万物复苏。在庆祝国际劳动妇女节之际,为了倡导健康生活,展示航院女性精神风貌,由清华大学工会发起,航院分工会组织的航院庆“三八”节女教工圆明园长走活动,于314日在圆明园举办。来自航院、航发院三十多位女教职工欢聚一堂,共同参与这场别开生面的健身活动。

活动当日阳光明媚,春意盎然。中午12时,长走活动正式开始。参与者精神抖擞,沿着既定路线,开始了全长5公里的徒步之旅。本次长走活动以“ 健康、快乐、和谐 ”为主题,旨在提高女性的健康意识,丰富业余生活。在活动中,大家一边欣赏着圆明园的美丽风光,一边享受着运动带来的快乐,彼此鼓励,充分展现了航院女性团结、进取、乐观的精神风貌。


经过一个多小时的徒步,喜悦洋溢在每个人的脸上,大家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既锻炼了身体,又愉悦了心情,度过了一个充实而有意义活动日。让我们共同期待下一次的长走活动,继续为美好生活加油助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