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训练中心工会组织胸针DIY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1  访问计数:0

训练中心工会组织胸针DIY活动

阳春三月,春暖花开,在“三八”国际妇女节来临之际,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增强员工凝聚力,训练中心工会于38日下午在李兆基科技大楼B148举办“花漾女神-乐享芳华”胸针DIY活动。此次活动主要面向中心在职女教职工,并邀请男教职工参加,中心共计25人参与活动。



活动邀请三位讲师为大家发放了珍珠、胸针等材料包,以及胶枪等制作工具,并详细讲解了胸针的佩戴要求、制作方法,及胶枪使用安全事项。之后,老师们开始DIY自己心仪的胸针款式。现场气氛轻松惬意、其乐融融,大家小心翼翼地将手中的材料固定、拼合,一枚枚设计新颖而又别致的胸针在大家的巧手下诞生

制作现场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让大家放松心情,体验DIY创意制作的乐趣,也为大家提供了互相交流的平台,增进同事之间的友情。


合影


供稿:基础工业训练中心分工会(文:王群 图:王群)

编辑:雷羽千

审核:汤彬、张秀海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