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附小分工会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5  访问计数:0

附小分工会组织三八节系列活动

       3月8日,清华附小分工会组织全校师生开展了以“新征程跟党增进贡献值,新时代巾帼创造共可能”为主题的系列活动。

       男教师代表用一束康乃馨和一直棒棒糖为到校的女教师送上节日的祝福。学生用一笔好汉字为身边的女老师写下祝福语,为陪伴自己成长的老师们点赞。午餐时分,分年级举办“她力量”聚能会,老师们相聚一起,分享节日喜悦,共话成志育人共可能。


健步走合影


午餐

      此外,附小分工会还组织女教师圆明园健步走,健身体验等丰富有趣的活动,大家在工作之余,感受大自然的气息,陶冶情操,以更加饱满的工作状态投身于教书育人的工作中去。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