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系分工会承办“爱肝护肝知识”普及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8  访问计数:0

机械系分工会承办爱肝护肝知识普及活动

为了普及爱肝护肝知识,倡导早筛查、科学诊治的科学理念,2024年3月15日,机械系分工会在李兆基科技大楼A404会议室承办了由校工会组织的健康系列讲座之一“爱肝护肝知识”普及活动,活动同步进行了线上直播。累计共有40余名教职工参加,听取专家讲座知识并参与现场检测。本次活动由校工会孙宜君老师指导,机械系分工会副主席王罡主持。


讲座现场


校工会邀请北京清华长庚医院肝胆胰中心肝胆肿瘤科主任医师杨明、肝胆胰外科主治医师束斌、移植内科主治医师王静月、住院医师肖鸣、检查室主管护师赵文萍等6位专家进行了详细的健康科普讲座。讲座结束后,专家们对机械系教职工开展了脂肪肝筛查、肝脏弹性检测。


活动结束合影留念

清华长庚医院肝胆胰中心成立于2014年11月,是亚洲第一个实体化肝胆胰整合式医学中心,也是国家原发性肝癌规范化诊疗示范基地。中心集肝胆胰外科、肝胆内科、肝脏移植、儿童肝胆病诊疗、等相关专科于一体,以精准医疗和整合医疗为肝胆疾病患者提供一站式服务与全流程管理。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