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程物理系举行系领导接待日活动暨2023年度系务公开报告会
发布时间:2024-03-28  访问计数:0

工程物理系举行系领导接待日活动暨2023年度系务公开报告会

 

3月27日中午,工程物理系工会、教代会组织召开系领导接待日活动暨2023年度系务公开报告会。系主任黄文会,系党委书记曾以及系二级教代会代表、党代会代表等30余人出席了会议。会议由系工会主席俞冀阳主持。

副系主任赵自然做2023年工程物理系财务公开报告,汇报了2023年度入系经费情况、系科研及教育服务收入情况和系级财务收支情况,回答了老师们的提问。

系党委书记曾志通报了近期系党委会和党政联席会的议题和决议。

系主任黄文会做了总结发言,他指出系财政有结余,但要居安思危;大家有意见和建议可随时反馈。


本次报告会是系工会履行民主管理、民主监督的重要环节,是教职工了解系财务状况、交流意见的重要平台,对我系教学、科研的健康发展将起到重要作用。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