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工物系工会举办3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
发布时间:2024-03-28  访问计数:0

工物系工会举办3月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

为创造轻松和谐的交流机会,增进教职工之间的情谊, 提高教职工的幸福感,313日中午,工物系工会在刘卿楼105教室举办了20243月份生日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活动。系主任黄文会以及三月份过生日的教职工、系工会和系机关工作人员近三十人参加了本次活动。活动由系工会主席俞冀阳主持。



活动伊始,系主任黄文会首先向三月份出生的老师献上生日祝福,并表示集体生日沙龙是大家交流想法、提出建议的场合,是我们共同的家,要让大家在其中感受到温暖和获得幸福感。感谢系工会和系机关的辛勤付出。

座谈交流环节,教师们纷纷发言,分享自己的心得体会。他们一致表示,感谢党委、行政和工会的辛勤组织,活动创造了轻松交流的机会,感觉很温暖。交流结束,副系主任杨?罡、副书记黄善仿、系主任助理张智、近物所所长陈少敏也纷纷献上生日祝福。


工会还为过生日的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生日蛋糕和生日礼物,礼物虽小,却承载着系里对老师们满满的祝福和感激之情。此次教职工集体生日沙龙是本年度的第三场,不仅增进了教职工之间的情谊,也让大家感受到了集体的温暖和力量。相信在大家的共同努力下,工程物理系的各项工作一定会更精彩。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