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雨中漫步“园博园”--财务处分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出游
发布时间:2013-06-19  访问计数:0

雨中漫步“园博园”

67,财务处分工会组织离退休教职工参观了位于北京永定河畔的北京中国国际园林花卉博览会。一起感受财务处大家庭的温暖,感受北京文化生活的丰富,感受祖国日新月异的变化。

园博会的选址秉承永定河、卢沟桥、宛平城等历史文脉,以绿色交响、盛世园林为主题,以园林城市、美好家园为口号,体现了和谐、创新、生态理念,总占地面积达到了513 公顷。天空的雨虽然影响了大家的脚步,但是浇不灭大家的热情,雨中漫步园博园的感觉更加随心、惬意。大家先后参观了台湾馆、北京馆和国际园区。了解了台湾在园林业、文创业等领域的产业发展经验、多元精致的创意背景和发展潜力;领略了“西山晴雪、居庸叠翠、玉泉趵突、卢沟晓月、太液秋风、琼岛春阴、金台夕照、蓟门烟树”等燕京八景;游览了欧式园林与伊斯兰式园林,浓郁的异国风采和异国风情扑面而来,映入眼帘,使大家大开眼界。

通过一天的游览,大家深刻的感觉到了园博园的大气与绚丽,感受到了发展文化创意产业带来新的发展。相信我们居住的城市将会更加宜居,祖国会更加富强。最后,我们也祝福财务处离退休同志身体更加健康,心情更加愉快。

财务处分工会 杜思瑶撰稿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