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分工会2013年春夏游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3-06-25  访问计数:0

    201362日,图书馆分工会组织工会会员和家属赴丰台园博园参观游览,615日,又组织另一批工会会员和家属再赴百花山登高赏景,至此,图书馆分工会组织的2013年春夏游活动圆满举行,共计有136人次参加了活动。考虑到图书馆开放须有人值守等实际情况,如同以往的每次游览活动一样,图书馆分工会设计了不同的旅行线路。 对春夏游活动进行了妥善的准备。

    园博园位于北京西南部丰台区境内永定河畔绿色生态发展带一线,是第九届中国国际园林博览会的举办地,总面积267公顷,自518日开放之后,游客络绎不绝。为了能让大家第一时间欣赏到园博园的美景,图书馆分工会于62日组织了工会会员一同前往,共有56馆员和家属参加。

    百花山国家级自然保护区是北京市目前面积最大的高等植物和珍稀野生动物自然保护区,位于房山与门头沟交界处,动、植物资源丰富,素有华北“天然动植物园”之称。我们从房山一侧上山,一直攀登到海拔1991米的百花山主峰,沿路领略了山间花木的繁盛,城中4月就芬芳的丁香花在山顶还只含苞待放,而野玫瑰的花骨朵刚刚有些形状,山顶有一片片的高山草甸,野花虽然还没盛开,但体会着“山高人为峰”的自豪之情,同事们在山顶摆起了各种姿势,留下了或婉约或豪放的倩影。

    一年一度的春夏游活动画上了圆满的句号,同事们在户外感受着大自然魅力的同时,分享着同事之间的友谊,共同期待下次的集体活动。

 

                                                   (图书馆分工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