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机械工程系分工会组织教职工潭拓寺郊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3-06-25  访问计数:0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提高大家的身体素质,增进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机械工程系工会于61组织广大教职工潭拓寺郊游活动。此次郊游活动得到了全系教职工的积极响应,有60多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系党委书记吕志刚老师和系工会主席冯涓老师参加了整个活动。

潭柘寺位于北京西部门头沟区东南部的潭柘山麓,距市中心30余公里。寺院坐北朝南,背倚宝珠峰,周围有九座高大的山峰呈马蹄形环护,宛如在九条巨龙的拥立之下活动期间,大家兴致很高,一派和谐、快乐的情景。在这舒畅的活动中,教职工们不仅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相互间也增进了交流和沟通。

此次郊游活动在系工会的组织下顺利圆满结束,得到了预期的目的。机械工程系工会将继续组织每年的郊游活动,在不断提高教职工的身体素质的同时,也促进教职工们之间的交流沟通和深入了解,进一步提高了全系教职工的凝聚力,互帮互助,共建和谐校园。

                                           (机械工程系分工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