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街道分工会举办学龄前儿童心理与营养咨询交流会
发布时间:2013-06-27  访问计数:0

每位儿童都是家长的希望,也寄托着祖国的未来。如何让学龄前儿童度过一个健康而又快乐的童年,是每一对年轻父母工作之余都密切关注的话题。

为了有针对性地解决年轻教职工的育儿困惑,创造一个年轻父母与育儿专家之间面对面沟通交流的机会,街道分工会于625日在街道多功能厅举办了“学龄前儿童心理与营养专题咨询”交流活动。

活动吸引来自校机关、教培处、图书馆、饮食服务中心以及街道等多个校内单位的10余名年轻教职工参加。同时,活动邀请到了清华大学洁华幼儿园副园长晏红、医务室李水仙老师(营养师)以及带班经验丰富的4名幼儿老师。她们对年轻教职工现场提出的育儿问题逐一进行了详细而全面的解答。

此次活动让年轻的家长们更多理解孩子的心理,在今后面对和教育孩子时能更有耐心、更加从容。活动取得了良好效果。

                                                   (街道分工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