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加强互动•促进融合??信息化技术中心工会组织会员出游
发布时间:2013-06-27  访问计数:0

61516日,信息化技术中心工会利用双休日,组织会员赴延庆龙庆峡景区开展出游活动。信息化技术中心由原网络中心、计算中心和电教中心于2012年合并成立,本次活动是信息化技术中心促进深度融合,加强文化建设的重要之举。信息化技术中心教职工及家属百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龙庆峡被誉为北京的“小漓江”的风光,集南方山水的妩媚秀丽和北方山水的雄浑壮观于一体,峡谷曲折蜿蜒,河水幽长碧绿。两岸山崖险峻,森林茂密,裸露的石灰岩形成奇特造型。信息化技术中心工会会员携家属共同游览,在秀美的自然风光中放松身心,陶冶情操。工会还组织了爬山、集体游览的活动,增进了会员间的了解和友谊,加强了大家团队协作的精神,也促进了教职工家庭和谐,为今后的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组织了松山森林公园登山游览,信息化技术中心的教职工不仅在工作上协作创造佳绩,在业余生活中也交流互通有无,工会组织的出游活动,通过业余交流,促进了工作协同效率的提高。

 

(信息化技术中心分工会供稿)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