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化工系工会组织北京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6  访问计数:0

化工系工会组织北京航空博物馆参观学习活动

 

为了丰富教职工的业余生活,增进青年教职工间的交流沟通,化工系工会于98日组织了青年教师和博士后到北京航空博物馆进行参观学习。此次活动得到了全系青年教职工和博士后的积极响应,系工会主席带队,有60余名教职工及家属参加。

航空博物坐落在北京昌平大汤山脚下,占地70余万平方米,馆藏270余架飞机、99架国家文物飞机、近万件航空文物,是目前亚洲规模最大、跻身世界前5位的航空博物馆。博物馆是空军文化建设的窗口,它翔实地记录了新中国空军诞生、成长、壮大的奋斗史,展示了国防科技的历史、现实和未来。

通过参观北京爱国主义教育基地,让化工系青年教师和教师的子女上了一堂生动爱国主义教育课程。化工系工会也通过此次活动,促进了青年教师之间的沟通交流和了解。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