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四次职代会
发布时间:2013-10-16  访问计数:0

第二附属医院召开第二届四次职代会

 

2013918下午,第二附属医院在医院妇产中心七层会议室召开第二届四次职代会。会议由院工会主席潘淑琴主持,院领导、职代会代表、特邀代表等70人参会。

院党委书记赵雨东做医院工作报告。他着重阐述了医院领导班子建设和临床重点科室的发展,介绍了医院新大楼建设的相关工作,以及医院开展“群众路线”的具体措施。

会上,院财务处长陈岩做医院财务工作情况汇报;院工会经审委主任张哲汇报了工会财务收支情况;院工会提案工作组副组长夏阳做提案工作情况汇报。

校工会副主席瞿福平出席会议并表示,非常感谢医院党委对工会工作的支持,并对医院工会委员会的工作和职工代表积极参与医院民主管理的积极性给予充分肯定。

院长左焕琮做大会总结。他对工会干部和职工代表发挥骨干作用、团结职工为医院的发展做出贡献表示感谢。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