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第一附属医院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13-10-16  访问计数:0

第一附属医院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圆满落幕

 

910日、12日、14日下午,清华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工会在华冠永波羽毛球馆举办了第二届职工羽毛球赛。本次比赛为团体赛,设男单、女单、男双、女双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预赛采取小组循环制,小组前两名出线后采取淘汰制决出冠亚军和第三、四名。

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消化泌尿分会一路过关斩将获得冠军,机关二分会获得亚军,药械分会获得第三名,外科分会获得第四名。羽毛球运动在医院具有广泛的群众基础,不仅可以锻炼身体,团体比赛还可以提高队员们的团队意识和集体凝聚力,这次共有10个分工会的90名职工参加了比赛。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