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材料学院工会举办学院成立后首次秋游活动
发布时间:2013-10-16  访问计数:0

材料学院工会举办学院成立后首次秋游活动

 

2013913~14日,材料学院工会组织了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秋游活动。

14日上午,全院教师抵达河北省石家庄市郊的抱犊寨风景区,在蓝天白云下自然清新的空气中,老师们登上抱犊寨顶峰,欣赏自然奇观的同时又感受着每个景观的厚重历史。下午,参观了一千多年历史的正定隆兴寺。在隆兴寺的历史演变中,老师们既了解了寺院的宗教建筑又了解了隆兴寺和正定市的发展史。

在紧张的科研工作之余,教师们沐浴在自然风物和文化历史的氛围中,放松了身心,增长了知识,锻炼了身体。通过尽情的交流,增进彼此了解,促进了学院教师之间的进一步融合。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