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材料学院举办首届教师学术沙龙
发布时间:2013-10-16  访问计数:0

材料学院举办首届教师学术沙龙

 

2013510-11日,材料学院在平谷金海湖北京教师活动中心举办了学院成立以来的首次教师学术沙龙。

本次沙龙由院行政和院工会组织,70余位教师参加了本届沙龙,其中包括50余位青年教师。40位教师在本次沙龙上做了学术报告。通过此次沙龙,全院老师对相互之间的科研方向、学术兴趣等有了充分的了解,为进一步开展院内各学科方向之间的合作和交流打下了良好的基础。在学术报告休会期间,院工会还组织了丰富多彩的文体活动,各位老师充分展示了自己的文体特长,气氛非常活跃。

老师们一致建议,学院以后要定期组织这样的活动,以促进大家之间的相互了解和相互提高,为把材料科学与工程学科建设成为世界一流学科做贡献。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