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清华大学主页
清华大学信息门户
 
图书馆获得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运动会团体冠军
发布时间:2013-10-16  访问计数:0

图书馆获得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运动会团体冠军

 

20131012日,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运动会在北京科技大学圆满落幕。我校图书馆代表队40名运动员参加了多个项目的角逐。经过大家的团结协作、奋力拼搏,最终获团体总分第一名,并同时荣获优胜奖,实现了该项赛事团体总分的三连冠。

运动会上图书馆大本营的各项服务工作更体现了我校图书馆整体团结紧张与训练有素的精神面貌。由图书馆副馆长、工会主席向阳和工会副主席程爱平领衔的后勤服务队伍,安排到位,工作有条不紊,细致入微,为冠军的取得做出了很大的贡献。

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九届运动会由北京市教育委员会、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工作委员会共同主办,北京科技大学承办,来自清华大学、北京大学、中国人民大学等45支图书馆代表队1600多人参加了此次盛会,共有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47个比赛项目的角逐。

大会闭幕式上同时举行了运动会会旗交接仪式,北京地区高校图书馆第十届运动会将于2016年在首都体育学院举行。

【关闭】
版权所有:清华大学工会  技术支持:清华大学信息化技术中心
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清华大学  邮编:100084
电话:62782756,62784868  传真:62783008,62782008  E-Mail:gh@mail.tsinghua.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