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清华大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

发布时间:2005-04-07  访问计数:5535

        随着我校“健康促进工程”的深入发展,体育健身活动不断升温。我校本年度教职工羽毛球比赛中再度展现热烈拼搏的场面;40支男女混合团队和男子双打58对选手及混合双打53对选手相会在体育中心综合体育馆。自3月14日起经14天激战,于3月31日落下帷幕。
男女混合团体成绩排列:体育教研部获冠军,经管学院获亚军,玉泉医院、工物系并列第三名,并列第五名的单位是:修缮中心、环境系、核研院、精仪系。 
        男子双打成绩为:(谢赞、李京峰)获冠军,(张国雄、肖铭进)获亚军,(吴小五、李波)(邓辅仁、刘学刚)并列第三名,(郭斌、何军)(王英凯、邹贵生)(杨永恒、温宗国)(陆自强、蔡坚)并列第五名。
       混合双打成绩为:(张志新、陆淳)获冠军,(高健、吴小五)获亚军,(张颖、温宗国)(沈言俐、邹贵生)并列 第三名,并列第五名的是:(王博、张宝义)(郝英、程诚)(张秀娟、耿弟)(王欣、刘敬民)。
       本届比赛正值羽毛球协会20岁生日,参赛队及参赛运动员非常踊跃。广大教职工自我健身意识的增强,各部门工会体育活动的积极开展和体育教研部的大力支持,促成了今年教工羽毛球大赛的科学健身运动的热烈而壮观的场面。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