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教工活动简讯

发布时间:2005-08-29  访问计数:7557
                                                      新教工活动简讯

2005827日,校工会组织2005年新报到的教职工共计130余人到北京燕京啤酒集团和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等地参观、座谈,品尝新鲜啤酒、采摘,给大家提供了一个认识、交流的机会。

燕京啤酒厂1980年建厂,1993年组建集团,在发展中本着“以情做人、以诚做事、以信经商”的企业经营理念,经过20年快速健康的发展,燕京已经成为中国最大的啤酒企业集团之一,燕京啤酒集团公司写出了国有企业辉煌的创业史。大家通过观看录像、参观生产车间、品尝新鲜啤酒,对燕京啤酒集团有了一个全面深入的了解和认识。

接着,大家来到位于北京市顺义区东北部地区燕山余脉歪坨山下的焦庄户地道战遗址, 1938年秋,党组织来到了焦庄户村,带领全村农民同日寇展开了艰苦卓绝的武装斗争。值此抗日战争胜利六十周年的日子,大家通过参观焦庄户地道战遗址纪念馆和亲身爬地道,对抗战的过程和胜利取得的来之不易有了更加切身的体会,而且对抗战军民表达了深深的崇敬和怀念之情。

下午,大家顶着烈日到果园采摘,虽然一个个汗流浃背,但大家提着手中的劳动果实都格外开心。

新教工通过今天的活动不仅学到了知识,受到了教育,放松了心情,而且促进了交流和沟通,收到了良好的效果。大家都希望以后能够多组织类似的活动。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向波涛等工会干部组织参加了这次活动。

附件是参加活动的新教工名单和联系方式

                                                 校工会

                                                 829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