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谊舞协会参加2016年海宫舞校国际标准舞交流赛

发布时间:2016-10-08  访问计数:3399
 

20169257点,海宫舞校举办了2016海宫舞校国际标准舞交流赛。海宫舞校是北京市海淀职工艺术学校的简称,是海淀区工会于1991年成立的舞蹈培训学校,前身为海淀工人文化宫交谊舞培训部,曾培养出了沈宏/梁瑜洁、李淼/周杨博文和彭佳男/钟佳慈等多位全国国际标准舞职业组冠军。海宫舞校国际标准舞交流赛是我国传统最悠久、技术最规范的国标舞比赛之一,目的是弘扬国际标准舞文化、为中国的业余和专业选手提供学习、锻炼、交流的平台

比赛邀请了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体育大学、北京航空航天大学、北京交通大学、北京科技大学、北京师范大学、中国科学院等交谊舞协会参加。我校工会交谊舞协会派出了一对选手参加了摩登舞单项华尔兹和铜牌组的比赛。

    经过赛前的认真准备,我校高宏分别取得了摩登舞单项华尔兹和铜牌组第三名的成绩,2010年荣获广州亚运会体育舞蹈项目华尔兹及探戈金牌(中国代表队史上第9991000枚金牌)、多次荣获全国体育舞蹈职业组冠军的沈宏亲自为高宏颁发了获奖证书。通过参加海宫舞校国际标准舞交流赛,展示了清华教工交谊舞协会的风采,也增强了与海宫舞校和国内一流专业选手的交流,为提高清华教工交谊舞协会的水平奠定了基础。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