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教职工围棋队获第三届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亚军

发布时间:2016-11-10  访问计数:4415
 

1146日,第三届全国高校教职工围棋邀请赛在中南大学举行。来自清华大学、浙江大学、复旦大学、南京大学、中南大学等10所高校的50多名教职工参加了比赛,我校工会派出6人队伍参赛。

本次比赛主办方中南大学邀请到国家级裁判、湖南省棋类协会副秘书长杨志存担任裁判长,采用电脑积分编排赛六轮,历时三天。比赛中,参赛高校之间展开激烈角逐,我校棋手们胸有成竹,从容落子,用心下好每一步棋,郑重对待每一位对手。经过六轮比赛,我校教职工围棋队六战全胜,但由于场分比中南大学少一分惜负,荣获亚军。我校队员鲍云、由小川分获第一台、第四台最佳台次奖。

比赛结束后,组委会领导为获奖单位和个人颁发了奖杯。“以棋会友,棋乐无穷”,本次赛事不仅旨在丰富教师生活、弘扬传统围棋文化,更增添了各高校间的友谊,增强了各校间的凝聚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