图书馆与校工会剧艺社联合举办剧本朗读《办公室的故事》专场演出

发布时间:2017-05-09  访问计数:4289

    2017430日下午,图书馆与工会剧艺社联合举办的剧本朗读《办公室的故事》专场演出在校人文社科图书馆未央厅成功举行。此次活动也是2017清华大学读书文化月系列活动之一。

    《办公室的故事》是梁赞诺夫《爱情、音乐、喜剧三步曲》的第二部。故事背景是机关生活,反映了不同阶层人的心理,触及了中年人的孤独问题。动人的故事、不打不相识的爱情、充满张力与喜剧因素的完美结合,风趣、幽默地演绎了大机关中的众生态,所有的元素都融化在这个岁月不会磨灭的历久常新的经典剧本之中。虽然原剧是以前苏联计划经济的官僚体制为背景,但在今天这样的故事无时无刻不在上班族的生活里真实上演,令人回味深长。观众们在演后谈环节热情表达了对该剧的喜爱和对演员表演的充分肯定。

    本剧由崔文?担任艺术总监,金石飞导演,台前幕后十多位演职人员完成。是校工会剧艺社自2014年成立以来,继《八个女人》、《怀疑》、《离去》之后的第四部朗读剧,旨在通过朗读优秀经典的剧本,达到传播戏剧文化、丰富教工文化生活,为清华大学的“人文日新”增砖添瓦。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