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5月海淀驾校暑期招生通知

发布时间:2017-05-12  访问计数:2866
转发:海淀驾校暑期招生通知

 

应广大教职工的要求,校工会近日将再次举办海淀驾校暑期招生活动。经商议,海淀驾校特为清华师生员工量身定制了免约车、价格优的专属团体班,统一负责为您安排学车时间,减轻您网约车的负担。招生具体内容如下:

一、团体报名时间、地点

报名时间:5月31(周三)12:00-14:30

报名地点:清华工会俱乐部举办团体招生报名活动

二、学费价格

平日班C1:4050元; 双休班C1:5050元

平日班C2:4900元; 双休班C2:5400元

外籍班C1、C2:9800元;

三、报名时需准备以下材料

1.学费:一次交全费,可刷卡、微信、支付宝支付

2.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复印件要求与原件1:1比例、复印清晰,反面在上、正面(头像)在下,竖向排列印在同一张A4复印纸上,边框和网格都要清晰)

3.身份证地址为外地的学员,须提交在有效期内的居住登记卡或居住证(居住证常住户口所在地址要与身份证地址完全一致)。

4.照片:1寸免冠、白底、彩色证件照6张;照片需露出双耳,如您视力未达到4.9以上,报名时要一定交戴眼镜的照片,需要与体检表上照片一致。

5.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可到附近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为身高、视力、辨色力等。体检费用约为10元)。

6.外籍人员学车资料及流程,请登录:

http://www.haijia.com.cn/about/42.html

四、海淀驾校的五大优势

1.考试合格率更高:海淀驾校学员考试合格率稳居北京市第一;

2.服务更周到:开展“管家式服务”,让您能够享受更佳的服务体验;

3.学车拿本快:是目前北京市两家、海淀区唯一一家实现科三实路与科三理论(俗称科四)连考驾校,至少可提前7天领取驾照,为您节约时间成本;

4.品质有保障:海淀驾校在各大高校有着良好的口碑,有“高等院校师生员工的驾校”的美誉;

5.环境更优雅:在花园式的校园环境中学习驾驶,宛如“君在车中坐,车在画中游”。

五、温馨提示

1.科目一合格后,即到1号楼203市场部进行登记,我们将为您预约科目二训练;

2.如您因故不能按照所选时间进行某天的训练,可提前24小时取消之后再行预约。

六、联系电话

市场部办公室电话:62484577、62495676

市场部部长李欢欢:15011366136、13901325638

 

 

 海淀驾校

2017年5月11日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