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华长庚医院举办“爱心护脑 关注房颤”大型义诊活动

发布时间:2017-06-22  访问计数:1611
 

614日,由中国心脏联盟、中国房颤联盟、中国心脏健康教育联盟主办,清华大学工会、北京清华长庚医院、清华大学校医院联合承办的“爱心护脑,关注房颤”大型健康讲座及义诊活动在清华大学熊知行楼举行。清华大学校工会主席王岩、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党委书记周月红莅临现场并致辞,活动由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工会副主席张蕾主持。

 

 

  

   本次活动吸引了国内外房颤治疗的顶级专家参与,中国房颤联盟副主席、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郭继鸿教授、陈琦玲主任医师,北京朝阳医院心脏中心主任杨新春教授,北医三院葛堪忆教授,美国梅奥诊所心脏中心主任、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中心主任沈文光教授,清华大学校医院主任医师孙小苍等,与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医师团队,现场为学校教职工进行“房颤”主题知识讲座,并进行健康咨询。

北京清华长庚医院心脏内科主任张萍和北京大学人民医院心脏中心副主任郭继鸿教授分别对房颤的患病起因和预防、治疗手段进行了科普和讲解。参加讲座和咨询的教职工多达150余人。

 

 

 

推动“健康校园”建设,清华大学工会常年联合各附属医院组织开办健康讲堂和义诊活动,收到了良好的反响。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