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07-04  访问计数:1537

      71日,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游泳比赛在西湖游泳池拉开帷幕。本次比赛共设置了蛙泳、自由泳、仰泳以及包括接力和家庭趣味项目在内的10个大项目和34个小项目,全校共有来自39个分工会的近400人次报名参加了本届游泳比赛,是近几年来参赛人次最多的一次。

 

   

 

早晨8点,西湖游泳池已经是人声鼎沸,大家个个都跃跃欲试。碧绿清澈的水池,神采奕奕的运动员,形成了一道亮丽的风景。比赛在校工会副主席陈红致开幕词后宣布正式开始,体育部派出的多位裁判,各就各位。发令枪声响起后,游泳健儿在泳道中展现出他们优美的泳姿以及拼搏的精神,拉拉队员在池边忘情呐喊,拍照场面既壮观又温馨,充分体现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光荣传统。参赛运动员们热情地相互交流着参加游泳活动锻炼身体的经验和体会,有很多青年教师一家三口参加了家庭趣味游泳比赛,场面温馨快乐。最后的团体赛角逐激烈,最终继教学院获男子4*100米接力赛冠军,清华附中获女子4*50米接力赛冠军。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