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木舞团首次参加北京市比赛喜获佳绩

发布时间:2017-09-22  访问计数:1251
 

2017918日,第十一届首都职工文化艺术节“舞动梦想”职工舞蹈比赛的决赛在民族文化宫剧场拉开帷幕。

由北京市总工会主办的舞蹈比赛,经过初赛、复赛等环节的严格筛选,清华大学工会水木舞团的当代舞《马兰谣》入围决赛,与全市22家单位入围决赛的优秀舞蹈作品进行了最后的巅峰对决。

 

 

经过2个多小时的精彩角逐,《马兰谣》在22支优秀舞蹈作品中以总分排名第五的成绩,荣获二等奖。

 

 

有一朵花,在沙漠之海无垠绽放;

 

 

有一群人,撑起共和国强大的脊梁;

 

 

有一种精神,鼓舞几代人青春无悔、默默无闻、献身国防。

 

 

在校工会的领导和支持下,水木舞团的18位姑娘组成了备战舞蹈《马兰谣》的队伍,通过短短40天,经过五天暑期集训、四个双休日和九个晚上的刻苦训练与精心打造,在首都职工的舞台上激情展现、完美演绎,充分展现了清华大学教职工的风采,为首都职工文化的百花园再添蓬勃生机和瑰丽芬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