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泉驾校学车信息

发布时间:2017-10-10  访问计数:2904

龙泉驾校学车信息

 

龙泉驾校位于颐和园西北五公里处的西北旺镇冷泉东路66号,现为学校师生员工量身定制一站式快捷免约车,单人单车、一对一教学的全程跟踪服务。

一、报名时间地点:

定于201710 19 日下午13:00-下午16:00在工会俱乐部小会议室进行报名交费及咨询。

二、学费【学车全部费用,不含补考费】

平日班C13100       双休班C13700

三、练车培训方式:单人单车,一对一训练

四、报名所需资料:

1.学费(现金,刷卡均可)

2.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与原件1:1比例,正面在上,反面在下,竖向排列在同一张A4复印纸上,边框网络 都要复印清晰)

3.身份证地址是外省市的学员需交有效期之内的 居住证,居住卡(没有居住卡的驾校可免费代办)

4.照片:一寸免冠正面白底彩色证件照6张,(代办居住卡需交8张)照片需露出双耳,如您视力未达到4.9以上报名时需交戴眼镜的照片,需要与体检表照片一致。

5.机动车驾驶人身体条件证明:可在附近三甲医院进行体检(体检项目为 身高、视力、辨色力等,也可到驾校里边的309体检站进行体检)。代办体检人员需交40元体检费。

五、补考费:科目一补考费50元;科目二补考费40元;科目三补考费60

六、学车有效期为三年。从科目一考试合格日期起计算。

龙泉驾校咨询电话:58957777/8881390121225618910219610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