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文艺汇演获奖名单

发布时间:2017-10-27  访问计数:1646


2017101819日我校举办了“庆祝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教职工文艺汇演,全校共有 47个分工会1600多人次教职工参加了演出。按照评分准则,经评委评分,获奖名单如下:

第一场演出获奖名单

一等奖:社科学院、校机关、保卫部、化工系、材料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饮食中心、物业中心、信研院、正大公司、航院、计算机系。

优秀奖:机械系、街道办、电子系、精仪系、校医院、出版社、体育部、物理系、化学系。


第二场演出获奖名单

一等奖:工物系、汽车系、电机系、图书馆、土水学院、公管学院、建筑学院、清华附小、清华附中、核研院、环境学院、生命学院、财务处。

优秀奖:清华控股、继教学院、自动化系、一附院、修缮中心、美术学院、金融学院、接待中心、热能系、训练中心、通力公司、信息化技术中心、经管学院。



校工会

20171027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