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插花协会举办教职工插花讲座

发布时间:2017-10-27  访问计数:2149

   20171020日,校工会插花协会邀请日本花道师杨玲老师一行,举办了以“感受大自然的魅力”为题的讲座活动。来自各院系教职工100余人聚集在新水利馆327教室里,花香弥漫,大家度过了一个温馨怡人的下午。

讲座由插花协会会长刘惠芬老师主持,杨玲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了日本花道科普情况,之后示范演示了一个基础插花造型,并将在讲座开始前创作的3组不同风格的插花作品向大家展示,最后邀请多位现场观众上台实践。大家积极提问,踊跃实践,老师互动点评,现场气氛非常温馨。讲座在互动交流和留影中结束,最后观众们捧着现场的鲜花满意而归。

 本次插花活动,受到了广大教职工的欢迎,大家一起相互交流插花技巧,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也充分体现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向往。

 欢迎广大教职工加入插花协会,一起享受与体验生活的乐趣。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