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通知及竞赛规程

发布时间:2017-10-31  访问计数:1919


201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比赛报名通知及竞赛规程

清工发〔201784

一、比赛日期、地点

20171113日(星期一)晚19:00开始,比赛在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和离退休处乒乓球室同时进行。

二、比赛项目

男女混和团体赛、男女单打比赛,单打比赛在团体比赛之后进行。

三、报名及参赛办法

1、团体比赛各分工会可报领队1人,男运动员46人,女运动员13人,裁判员1人,团体比赛的第三场必须出场女运动员,一个分工会只能报一个队参加比赛。(报名表请见附件)

2、报名时间:1110日(星期五)中午12:00前将参赛运动员、裁判员名单发至校工会信箱:tygh@tsinghua.edu.cn

3、抽签:请参赛各分工会体育委员于1110日(星期五)下午15:00到校工会会议室抽签。

四、运动员资格

参赛运动员须是清华大学工会会员,身体健康者。

五、竞赛办法

1.比赛分两个阶段,第一阶段为小组循环赛,小组赛成绩前两名者进入第二阶段; 第二阶段为交叉淘汰赛。单打比赛在团体比赛之后进行, 男、女单打均为单淘汰制。

2.团体比赛采用53胜制,每场比赛采用53胜制,单打比赛为53胜制。全部比赛每局均为11分制。

3.混和团体比赛采用五场制比赛,出场顺序为男单、男单、女单、男单、男单; 男运动员不能兼两场。

六、录取名次

团体和个人比赛均取前八名。

七、裁判及仲裁

裁判长:王 

仲裁:葛格登

八、申诉

所有参加比赛的分工会运动员须持工作证或身份证参赛,比赛前双方领队应互查对方队员证件资格,确认无误后方可开始比赛;凡发现冒名顶替、寻找外援参加比赛的,该队该场比赛判输,并将处理结果在公告栏公示。

有关运动员资格等申诉应由分工会体委当场向裁判员提出,并第二天向仲裁递交书面申请。

九、补充说明

团体赛出场名单在比赛开始前10分钟交至裁判员,迟到15分钟按弃权论。由于比赛进度不一,需要调场时,请各队给予支持、合作。

 

联系人:葛格登

联系电话:86800

校工会

2017103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