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会交谊舞协会邀请摩登舞世界冠军来校讲座

发布时间:2017-11-03  访问计数:3814

          应清华大学工会交谊舞协会的邀请,著名摩登舞世界冠军RichardAnne 1028日晚在学研大厦多功能厅专题讲授了“成功的秘诀(The Secrets of Success”舞蹈讲座。此次讲座内容异常丰富,RichardAnne两位老师仔细讲述和示范了跳好摩登舞中华尔兹、探戈、快步和维也纳华尔兹舞的要点和精髓,偌大的报告厅座无虚席,200多位摩登舞爱好者听得如痴如醉。

    

Richard8次夺得黑池摩登舞职业组冠军及世界锦标赛冠军,是全球摩登舞赛事中获得职业组冠军次数最多的选手。退役后的Richard 致力于国际标准舞事业的推广宣传以及教学工作,现任国际标准舞者联合会(Ballroom Dancers FederationBDF)名誉副会长,由于他对国际标准舞事业做出的突出贡献,2011年被英女王授予大英帝国官佐勋章(OfficerOrder of the British EmpireOBE)。

通过举办摩登舞世界冠军讲座,增进了我校摩登舞爱好者与世界冠军的交流,也进一步提高了我校摩登舞爱好者的综合水平。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