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顺利举行

发布时间:2017-11-24  访问计数:1434
          1113日晚上19:00,一年一度的清华大学教职工乒乓球赛在校工会教工活动中心和离退休处乒乓球室拉开战幕,经过8个比赛日、65场混合团体赛和45场单打比赛的激烈角逐,最终电机系蝉联团体赛冠军,数学系获亚军,清华控股和化学系并列第三名。男女单打比赛的桂冠分别由电机系的汪芙平和化学系的马东昕摘得。

本次比赛设混合团体赛和单打比赛,共有31个分工会的32支队伍参加,300多名教职工参赛。淘汰赛尤为精彩激烈,各分工会团体实力非常接近,推挡、削球、旋转球、弧线球、扣球,赢得了阵阵热烈的喝彩声。运动员们在比赛过程中,挥汗如雨,积极拼搏,以热情、饱满的精神全身心投入,不到最后一刻决不放弃的精神令人赞叹。参赛分工会对比赛给予了高度的重视,从赛前准备到组织落实,从比赛装备到后勤保障,都做得细致入微。许多分工会的主席还亲临现场为队员加油助阵。比赛中各位裁判员认真负责,比赛秩序良好,保证了比赛的顺利进行。

 

 

 

乒乓球赛作为我校教职工传统体育赛事,教职工参与热情高、覆盖面广,深受大家的喜爱和欢迎,不仅切磋交流了球技,增进了友情,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还有利于提高我校教职工乒乓球运动的整体水平,激发广大教职工参与体育锻炼的热情。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