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组长第十九次会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访问计数:1771
 

1227日下午,第八届教代会代表组长第十九次会在能动系报告厅召开,副校长王希勤,校工会主席、教代会秘书长王岩,校长助理、资产管理处处长郁鼎文,人才引进中心主任田昱参加会议,40余位教代表组长、副组长和青年骨干教师到会,王岩主持会议。

王岩首先介绍了本次会议的主要议程。郁鼎文介绍了《清华大学出售双清苑和学清苑新建职工住宅实施办法》(修订稿)的修改情况,内容主要为房源情况、选房排序规则、购房款中的财务成本计算、入住手续等几个方面。到会教代表对此进行了研讨并提出了一些修改意见。

王希勤向大家介绍了一年多来学校在住房问题的讨论情况,讲解了学校对住房问题的政策和措施,现场解答了大家的相关问题。现场教代表们也提出了一些对住房问题的意见和建议。会后,田昱与部分青年骨干教师就住房问题进行了进一步的了解和沟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