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健美操协会举行2017年年会

发布时间:2018-03-12  访问计数:4079
 

117日晚,健美操协会2017年年会在工会俱乐部举行。校工会副主席陈红、文体部部长葛格登、健美操协会老会长陈蒂侨以及协会会员等共80余人出席。年会由健美操协会秘书长杨睿和理事郝英共同主持。

陈红在会上致辞,肯定了协会的工作,将2018年教职工运动会上团体操的编排和组织工作交给健美操协会,并表达了对健美操协会的美好祝愿。健美操协会会长张颖和协会理事们以生动活泼、文字与舞蹈相结合的方式总结了2017年协会的工作。健美操协会在校工会的支持与指导下,在众多健美操爱好者的积极参与中,圆满完成了2017年度工作。开展常规性活动,引进舞蹈教练,丰富健身内容:每周三晚的健身活动是协会一直以来坚持举办的常规活动,旨在通过规律性的健身锻炼增强会员体魄。在此基础上,今年协会专业教练与原教练珠联璧合,编排并培训了九套各具风韵的舞蹈。见微知著,这些舞蹈为全校教职员工提供了感受艺术魅力与浪漫情怀的平台;翩若惊鸿,婉若游龙,协会为全校教职员工增加了强身健体、修身养性的机会。同时积极准备、编舞排练,20171221日在清华大学教职工2018年新年联欢会上表演了节奏欢快的女兵舞《红马鞍》,圆满完成演出任务。

              

           

                                                                       图为联欢会舞蹈表演

开场舞《欢聚一堂》拉开了2017年年会的序幕,在欢乐、祥和、热烈的气氛中,协会会员及教练员以优美的舞姿和队形,将年会带入一个又一个高潮。一个个精彩的节目充分展示了健美协会会员的风采,也激起了更多教师加入协会、强身健体、感受艺术与美的热情。各位健美操爱好者的积极参与既是对协会工作的肯定,更是协会昂首向前的动力。

                                                            年会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合影留念。

供稿:健美操协会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