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非事编教职工入会缴费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3-22  访问计数:3319


关于非事编教职工入会缴费的通知

 

清工发〔201821

各分工会主席、组织委员:

2018年非事编教职工入会缴费工作安排如下: 

一、缴费时间

各分工会组织委员于327日(周二)、28日(周三)上午8:30-11:30到校工会财务部办理缴费。

二、缴费标准

工会会费由本人缴纳,标准为本人全年工资总额的0.5%。工会经费由所在单位为会员缴纳,标准为会员本人全年工资总额的2%。本次缴费为20181月至12月的会费和经费。2018年非事编教职工工会会费每年120/人,工会经费每年480/人。

三、缴费方式

1.非事编教职工的会费和经费,统一由所在分工会集体收齐并到校工会缴纳,不接收个人自行缴费。

2.缴费时可使用银联POS机、支票(支票抬头为清华大学工会)、现金均可, 不可使用校内转账单,如对缴费收据有具体要求,请在开具收据前提出。

3. 缴费时需持加盖公章的纸版入会登记表(附件2、附件3)一式两份,至校工会组织部与电子版核对进行会员资格认定,再到校工会财务部进行缴费。

请于缴费前将电子版表格发至zzgh@tsinghua.edu.cn ,邮件主题标为“**分工会2018年入会登记表”。

       四、其他说明

1. 本单位非事编教职工全部在职人员名单可登录工会网站导出,导出方法请参见操作流程(附件1),编辑导出的Excel表形成非事编入会登记表(附件2,有工作证号)。不在Excel表中的新将入会人员,请另填写附件3。纸版由分工会主席签字并盖章,电子版发上述邮箱。

2.入会登记表是校工会下拨会费、经费、蛋糕费等的实际依据,请各分工会自行留存备查。

  3. 校工会定于323日(周五)下午4点在校工会会议室举办工会系统数据导出培训会,需要了解的组织委员可参加培训。

 

       联系电话:组织部81521, 财务部82962

 

附件1.操作流程

附件2.非事编入会登记表(有工作证号)

附件3.非事编入会登记表 (无工作证号)

 

 校 工 会

2018322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