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青水木 核你有约”青年联谊活动举行

发布时间:2018-05-22  访问计数:1203

薰风微雨,垂柳新荷,浪漫邂逅。520日下午,由清华大学工会和中核集团直属工会联合举办的清青水木 核你有约青年联谊活动在清华大学工会俱乐部举行。中核集团团委副书记、党群工作部群团处处长吴斌,清华大学工会副主席、女教职工委员会主任彭方雁,清华大学工会主席助理冀静平等参加活动。来自清华大学、中核集团、新华社、中联部、公安部、国家博物馆、原子能研究所等30余家单位的近120名青年男女参加了联谊活动。


    

 

 联谊会现场温馨浪漫

联谊会于520日下午两点伴随着经典、浪漫的爱情旋律开始。在进行简单的互动后,现场进行了“女神驾到”、“你是我的眼”等破冰游戏,嘉宾们积极地展现出自己的风采。联谊会第二环节将嘉宾分为两批,在室内、室外轮流进行活动,在工会俱乐部内的青年男女进行“波浪交友”活动,场外嘉宾前往荷塘月色,进行“湖心岛探秘”,大家齐心协力,圆满完成了“水到渠成”、“拥挤人潮”、“看图猜成语”等考验默契的烧脑游戏。最后,男女嘉宾们通过“我想靠近你”、“趣味问答”、“爱的告白”等游戏增进了彼此的了解,在“爱的告白”环节,现场有十位男青年进行了告白,其中八对青年男女牵手成功。此外,校工会特意为参加本次联谊活动的青年男女建立了微信群,鼓励大家进一步沟通和交流。联谊会现场气氛热烈,参加活动的青年男女由相识到相知,在互动中拉近彼此的距离,度过了一个难忘的下午。

 

欢乐的游戏活动

    校工会一直非常关心青年教职工的情感和家庭。为帮助单身青年教职工缔结良缘,增进青年之间的友谊和交往,丰富精神文化生活,校工会青年教职工委员会和女教职工委员会特别在“5·20”这个特殊的日子里举办联谊活动,为青年教职工搭建了沟通与交流的平台,获得了参与嘉宾的一致好评。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