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工会举行“2018年清华大学教师暑期扶贫支教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会

发布时间:2018-06-12  访问计数:1451

校工会举行“2018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

暨清华大学教师暑期扶贫支教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会

 

6月7日下午,“2018年中国教科文卫体工会助力脱贫攻坚职工志愿服务活动暨清华大学教师暑期扶贫支教社会实践动员暨培训会”在校工会会议室举行。继续教育学院教育扶贫办公室主任朱维博,继教学院扶贫办何甜,以及参加今年暑期扶贫支教的约20位清华带队老师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校工会主席助理冀静平主持。

冀静平首先介绍了参加会议的来宾和议程。朱维博介绍了扶贫办开展教育扶贫的历史发展以及今年扶贫支教社会实践侧重点。

机械系程洁、外文系王英、科研院王丰年作为往年参加扶贫支教活动的教师,与大家分享了暑期扶贫支教活动的经验和心得体会,并提供往年的支教课程设计供大家参考借鉴。

冀静平介绍了带队老师需要注意的一些事项和经验。

此次动员暨培训会为大家提供了可借鉴的经验和资源,有效地促进了暑期扶贫支教工作的顺利开展。培训会之后带队教师将尽快指导学生一起与支教点联系、并为支教开始做教学准备。

 


 


动员暨培训会现场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