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组织会员子女参加暑期公益劳动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2  访问计数:3626


关于组织会员子女参加暑期公益劳动的通知

清工发〔201854

为响应党中央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号召,培养教职工子女从小热爱劳动的好习惯和环境保护的社会责任感,提高孩子们的动手能力,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联合物业中心工会继续在暑假期间组织中小学生公益劳动活动,在物业中心老师的带领下参加力所能及的公益劳动实践。现面向本校工会会员子女开放报名,凡在清华附中(初高中)、清华附小或者其他中小学就读的清华工会会员子女均可报名。

  1. 活动内容:

在校园内参加清洁公共服务设施、美化公共环境的劳动,现场提供劳动工具和手套等。

  1. 活动时间:

第一次,74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第二次,815日(星期三),上午9:00-11:00  

三、集合地点:清华大学紫荆学生公寓C楼前。

四、报名方式:

 填写附件中的报名表格,发到邮箱:285797897@qq.com。每次活动限定名额50人,每个孩子限报1次,按报名先后顺序报满为止。

五、报名截止时间:

参加第一次活动,71日下午17:00,参加第二次活动,810日下午17:00

  

联系人:物业管理中心刘老师

联系电话:62797799

 

附:清华教职工子女暑期公益活动报名表

  

校工会女教职工委员会

物业中心工会

2018621


【关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