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发: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8-06-27  访问计数:2229


关于开展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工作的通知

清工发〔201855 

各院系分工会:

学校决定从2018年开始,在所有承担教学任务的院系中开展对青年教师教学能力的培训和比赛,通过以赛促教帮助青年教师提高教学能力。

根据《清华大学关于实施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培训和比赛全覆盖的决定》(见附件1197311日(含)之后出生的青年教师均须参加学校的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和培训。

为支持和帮助院系开展教学比赛培训等助力教学水平提高的活动,校工会对各院系的教学比赛培训活动以年度特色活动方式给予一定的经费支持,每学期以院系分工会为单位进行专项活动的申报,开展和总结。

本学期,请各院系单位于76日前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表(附件2签字盖章送校工会108室(同时发送电子版至qngh@tsinghua.edu.cn)。由专项特色活动项目评审验收小组讨论确定支持经费额度,各院系单位按照批复开展活动。年底,撰写本年度教学比赛培训活动总结,并与活动开展情况汇总表(附件3电子版一起发送至qngh@tsinghua.edu.cn。活动总结简明扼要,内容应包括活动议程、活动中形成的相关材料和图片,活动效果、经验总结、问题和改进、预算经费使用情况等。

2018年清华大学第八届青年教师教学比赛的通知已在网上发出,请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做好报名工作。

 

联系电话:82756, 84868

Emailqngh@tsinghua.edu.cn

 

校工会

2018627

 

附件

附件1《清华大学关于实施青年教师教育教学培训和比赛全覆盖的决定》

附件2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申报表》

附件3 《清华大学青年教师教学比赛培训专项特色活动开展情况汇总表》(和活动总结一起仅送电子版)


【关闭】